煮妇还是女神?只差了1台海尔吸油烟机!

2016-03-08 10:42:00  海尔生活家电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以为,当女孩变成了女人,无名指被套上戒指,她的余生将会被厨房紧紧套牢。每天的工作就是严守厨房阵地,当全家的24h保姆,困在家中花容失色……

你以为,当女孩变成了女人,无名指被套上戒指,她的余生将会被厨房紧紧套牢。每天的工作就是严守厨房阵地,当全家的24h保姆,困在家中花容失色……

1

这道题当然不是只有一个答案,让我们来看看人家怎么把日子过成诗般优美。

2

MimiThorisson,中法混血,家庭主妇兼美食博主,生活在美丽的法兰西,有个会摄影的丈夫,有6个可爱的孩子,有14条狗,她简直满足了所有女人对美好家庭的幻想……

3

Mimi 与家人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丈夫负责摄影,拍下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一切都与烹饪美食有关,她切水果的画面,她弯腰洗菜的画面....

4

她常常都会跟孩子们一起准备丰盛的晚餐,仔细的教孩子们认菜,洗菜。介绍每一种菜的类型,全家人围坐桌前,温馨和美好。

5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别人是容光焕发的辣妈,而你只是面色无华的煮饭婆?怪厨房油烟咯~厨房油烟简直女人皮肤大杀器,不仅会让皮肤失去光泽,还会让皮肤提前衰老。

6

在成为一名超级辣妈之前,煮妇们应该先懂得爱自己。而经常下厨的你,怎么能缺一台消灭油烟的神器?爱家人更要爱自己!

7

海尔深腔变频吸油烟机,真正解决烟和油的烦恼,你也可以成为厨房女神。(图片来源网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