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智慧生活馆登陆济宁

2015-12-22 08: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9日,济宁海尔专卖店在九龙金宇旗舰店盛大开幕,这也标志着海尔U+智慧生活馆登陆济宁。据了解,在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上,开发者可以实现不同品牌产品间的互联互通,包括家电、照明、车联、智能硬件、监控等各种不同的硬件产品都能通过互联网相互连接。

房天下 网讯:12月19日,济宁海尔专卖店在九龙金宇旗舰店盛大开幕,这也标志着海尔U+智慧生活馆登陆济宁。

1

据了解,在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上,开发者可以实现不同品牌产品间的互联互通,包括家电、照明、车联、智能硬件、监控等各种不同的硬件产品都能通过互联网相互连接。

不仅如此,据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如果你家中的所有家电产品都接入了U+智慧生活平台,它们就会变得更智能、更懂你。例如,当你设置不同的场景模式后,只要你进入离家300米范围内,U+便会启动回家模式,热水器、空调自动启动,灯光、背景音乐等就会在开门时同时开启,实现真正意义的智慧生活。

2

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描绘了这样的使用场景:在健康管理应用中,当在取得用户授权的情况下,健康医疗产品、穿戴类设备会将用户的生理数据上传U+,而U+通过相应的数据分析会得出健康报告,这份健康报告同样需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发送给私人医生或医院,在经过医生的诊断之后,用户可在U+上预约专家挂号或者医院的上门服务。

4

3

显然,这些应用之所以能够得以实现,与开发者的支持十分不开的。因此,在海尔U+平台上,开发者可以得到包括融资支持、技术支持、设计支持、测试支持、生产支持、销售支持等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帮助。而且,为提升智能家居的普及度,海尔U+还将提供产品各种渠道,在降低各个成员开拓和使用渠道成本的同时,也对降低产品本身价格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