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下雪银装素裹 太白国际小户型装修比雪景还美

2015-11-24 09: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4日一早,随着飘了一夜的鹅毛大雪,济宁地区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银装素裹将城区装扮的格外美丽。趁着如此美景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比雪景还要美的装修图吧!

房天下 网讯:11月24日一早,随着飘了一夜的鹅毛大雪,济宁地区迎来了今年的场雪,银装素裹将城区装扮的格外美丽。趁着如此美景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比雪景还要美的装修图吧!

【装修小区】:太白国际

【装修面积】:93平米

【装修风格】:北欧自然风格

【装修户型】:二室二厅一卫

【设 计 师】:臧丹丹

设计理念:主要以简约为主,结合现代新理念的手法,一并融合成为简约式北欧风格,本设计中影视墙及餐厅墙以文化石凹凸造型与家具的结合来体现北欧的元素,客餐厅走廊主要通过吊顶来划分空间,天花、地面、墙面、整个空间都传递这一种自然舒适的气息。

先上房型图

[Description]

客厅

undefined

客厅设计简约、典雅,既有着北欧雪山的脱俗又不显得空旷冰冷。

[Description]

换个角度,不拘一格的沙发、绿植和大相框彰显着室内的活力。

undefined

地砖的铺设方式虽然平常,却凸显出了客厅的整洁格调。

餐厅

undefined

通过吊顶划分开了客厅与餐厅的空间,照片墙、摆件再配合上柔和的灯光,除了自然舒适外还让餐厅洋溢着一种暖暖的温馨。

多变卧室

undefined

undefined

卧室既可以布置成书桌+单人床的类型,也可以布置成衣柜+双人床的类型,可以根据实际条件和需求进行转换,飘窗才是真亮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